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开展“常回家看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3-04

                       

229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开展常回家看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爱心相伴,温暖相随为主题大家将满腔的热情投入工作,力争把志愿服务做到最好,在活动中体会劳动的辛苦,在劳动中体会到不一样的幸福与快乐,造就美丽城市,深化劳动教育。

                       

活动期间,一队的同学首先在老年服务中心,等他们开完会结束,为老人依次分发零食蛋糕,在分发完之后,又与负责人一同前往到老年人居住的宿舍,观看老人的日常生活状态。楼层虽多,但志愿者们不怕劳累,一层一层的逐个宿舍为老人送去生活物资的,然后一一与他们问好。

                       

二队的同学围绕整个社区一一排查漏洞所在,并在照片中标注所呈现的问题,将课堂内的所学内容通过这种方式展现我们建院学子的学习成果,利用所学知识为社区提供了还更好的安全。大家进行了落叶花开,纸袋美化。为社区活动提前装饰纸袋,大家在社区负责人的引领下,熟知了花园树木种类,也做出了形式多样的绿化纸袋。

                       

大家共同努力,可以更好地服务社区,吸引更多人参与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希望您也能加入我们,共同为社区的发展和进步努力!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