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2-21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9,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B103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豪炀老师耐心讲解下,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二个战略部署,同时对新时代新征程强国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把握,及认识到如何成为一个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如何响应时代要求走到群众中去发光发热,主动担当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课堂上,老师在台上耐心细致讲解,同学们全神贯注听讲。

张老师与同学们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报告内容。最后,张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出重要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学习红色文化,体会红色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变革,保持初心不变,同学们热烈鼓掌。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到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