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23主题团日——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2-3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政治思想观念,提高学生对于中国共青团团组织的深刻认识以及积极的向心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建管23班AH323教室举行了“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辅导员讲解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如何为国家做出贡献,如何强化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该有的思想。并围绕青年学生应具备什么样的信仰、我们应该如何把信仰和行动相统一等问题展开学习和讨论。团支书元睿姿同学围绕“为青春喝彩”主题,带领同学们阅读《党史百年天天读》,翻阅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匠心创作,在纪实文学中学习党史,在纪实文学中回望过去,在光影对比中感触今夕。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讲透革命先辈的故事,有助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发扬先辈们的伟大精神。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懂得新时代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为祖国奉献青春的决心,积极用自己的行动来促进中国梦的实现。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