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论山高水长 永践初心使命——教师教学大赛参赛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2-15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支部党员教师教学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支部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12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开展“不论山高水长 永践初心使命——教师教学大赛参赛经验交流”活动。

第二教师党支部近年参加教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教师代表王静、方荣、杜向科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三位教师细数了他们多年参赛的切身经历,从备赛准备、比赛流程、比赛选题、团队构建与协作、实施报告撰写、教学过程设计、平时教学积累、参赛教具选择与研制、思路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三位教师表示,虽然参赛经历非常艰辛,但这不仅提高了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以及教师数字素养水平,更有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技能成才。

参赛教师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艰苦不怕吃苦,山高水长、永践初心使命。老师们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日,一遍遍地修改方案和脚本,精雕细琢每件参赛作品,他们的参赛经验是一笔财富。他们的艰苦经历令人感动,他们不怕失败、永不言弃、屡败屡战的精神令人敬佩,值得大家学习。

通过参赛教师交流分享,支部党员教师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内化吸收,深入教学研究,躬耕三尺讲台,扎实锤炼基本功,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讲好每堂课,努力成长为教学能手,为我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