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心理辅导系列——“以寝为基,共度时光”寝室长沙龙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2-14

                       

为了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促进学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站开展了以“以寝为基,共度时光”为主题的第三期寝室长沙龙活动。

                         

洋洋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寝室长沙龙的目的,引导寝室长积极分享宿舍中遇到摩擦和困难时如何沟通解决。

各位寝室长畅所欲言,与大家分享寝室成员在生活作息、人际交往等方面遇到的困惑。老师针对不同类型的问题为寝室长提供了解决思路,引导寝室长们关注寝室问题背后的主要冲突以及面对冲突应该如何更好的解决,引导寝室长共同营造宿舍管理的良好氛围,共建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这次活动不仅为寝室长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心理知识的平台,也帮助寝室长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在寝室管理中的责任与担当。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