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2-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住建进社区、共建好家园”活动,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建设,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近日集体分批分组到下沙朗琴社区为老人送午餐志愿服务。

按照下沙朗琴社区安排的时间,每批党员早早来到社区送餐服务,12月6日上午,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峰亲自带领部分党员前往朗琴社区送餐,社区工作人员对陈书记带领党员教师能志愿前来参与他们的工作表示非常感谢,陈书记与社区党务工作者陈婕对接后对前来的党员进行简单的分工,党员分组分头前往朗诗小区和梦琴湾小区送餐,天气虽冷但没有阻挡大家服务热情,每批党员均准时将午餐送到的老人家中,老人们接过热气腾腾的饭菜非常感动,感谢我们党员爱心服务,使他们深深体会到社会对老人的关爱。

通过党员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彰显了建院党员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调动了党员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积极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建院人为社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宗旨。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