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情绪的主人”寝室长沙龙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1-28

打造和谐班级促进学生间的友好关系1123建筑工程学院A202会议室举办一场有趣寝室长团建沙龙第三期活动。在活动中,活动人员一起进行了情绪轮盘你画我猜的游戏,各位寝室长提出舍友的一些心理问题,老师们也给出了详尽的回答。

                        

游戏“情绪轮盘”旨在帮助寝室长理解并掌握七大基本情绪,如快乐、悲伤、愤怒、恐惧、惊讶、厌恶和羞愧。通过游戏,他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并管理自己的情绪,以应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你画我猜”环节,寝室长提出了许多关于心理问题的问题,如焦虑、抑郁、自卑等。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这些问题,并鼓励寝室长积极面对这些问题,寻求专业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寝室长的团队凝聚力,还帮助他们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作为大学生,我们常常面临各种心理问题,而有效的情绪管理对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至关重要。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寝室长们能够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此次活动让寝室长更深刻地了解宿舍凝聚力的重要性,更好的理解和管理情绪。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