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1-28

                           

深入推进浙江省高校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形成教师党支部联系指导学生党支部的人才培养机制,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215党员之家开展“党建联建 结对共建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益滨、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汪洋、相关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座谈交流会形式进行,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汪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永成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与建设成果,双方就“党建育人、资源共享、形成合力”达成共识,提出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引领的共建策略。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

会后双方举行图书捐赠仪式,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捐赠书籍。捐赠仪式结束后,汪洋老师勉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

陈益滨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为国家样板党支部,支部建设成果丰硕,党员教师专业能力强,行业企业经验丰富,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发挥样板党支部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党建融合发展新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对新时代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具有推动作用。下一步,双方将以联建共建活动为平台,持续加强沟通与合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