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教师走访联系寝室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1-16

                       

为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动能,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于119日下午开展党员教师访联系寝室活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解与沟通,切实解决学生困难。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共19名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所联系的寝室。通过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观察、谈话等方式了解同学的生活状态,从点到面,多维度调研,集中收集学生在专业学习、校园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多方面给予引导,使党建工作与师生需求有效结合并落实到深处,有助于学生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为学生送去鼓励和指引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而且也及时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诉求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今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将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服务师生为落脚点,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