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0-13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八八战略”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0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是浙江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展览分为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共谱华章四个篇章集中展示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间浙江经济社会取得的成就、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和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生动诠释“八八战略”蕴含的思想内涵和真理伟力。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故事细节,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历程,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来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大家置身于“八八战略”20年展现的一幅幅生动图景,感悟“八八战略”深厚的政治感召力、思想穿透力、战略引领力,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大家深刻切身体会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使命担当,全面了解“八八战略”实施 20 年以来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践体会。

通过沉浸式体验,感受精彩蝶变、领略生动图景,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进学院双高建设的强劲动力;要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主题教育成果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