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厂中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3-02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学院教育数字化转型,32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陈园卿,骆圣明,方荣,谢宸带领建工21-123三个班级学生赴我校建筑钢结构数字化智能生产厂中校实训基地——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持,公司工程师赵世伟、叶楚楠、郭蒙许带队,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与企业负责人在“厂中校”学习交流,企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实地参观H型钢智能生产线、数字化车间控制中心,进行数字化及相关新技术的学习和实践,将工程项目中人工智能、大数据、BIM等技术的应用流程和价值呈现出来,让学生亲身体验真实智慧工地场景及业务流程。

建筑工程学院依托钢结构数字化智能生产性校外实训基地,提高专业教师教学能力与实践能力让学生亲身体验现代建造技术,提高学生数字化建造技术和管理能力,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数字化高技能人才。建筑工程学院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