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赴浙建集团工程研究总院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3-0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陈园卿、方荣、胡轶敏、骆圣明老师以及两名毕业班学生赴浙建集团工程研究总院开展调研活动,建集团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丁宏亮、技术负责尹井鑫及项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丁宏亮对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到访研究院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公司未来发展蓝图,结合智能建造技术在工程实际中的应用案例,详细介绍了后疫情下 “平急”模块箱、亚运会应用零碳模块箱以及工业化内装等实践应用。他充分肯定我院毕业生的出色表现,希望与学校多开展智能建造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会上,浙建集团工程研究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总院智能建造相关产品、技术及应用前景。双方就人才培养输送、技术研发等相关内容展开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深化合作。

会后,在浙建集团工程研究总院技术负责尹井鑫带领下建筑工程学院一行7人实地参观了智慧工地和杭政储出(2020)36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项目,通过参观,充分体验了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场景。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发展。建筑工程学院  骆圣明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