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10时建筑工程学院组织18名在校党员同志于A215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后,在校党员同志讨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盛大开幕,切实做好收看工作,院党总支会前下发通知明确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准时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并于会后展开讨论,确保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广大学生党员群众之中。

上午9时许,在校党员同志距离大会开幕还有半个多小时,来自各个班的学生已陆续走进A215,等待即将开始的直播,部分来得早的学生党员讨论起有关党的二十大话题,大家都热切关注着这个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对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

电视中,现场奏唱起国歌,开幕会正式开始。大家都聚精会神的聆听大会报告,并在聆听时写下自己的心得感悟。

在认真听完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学生党员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件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作,做好同学身边的好榜样,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习气氛,为校园学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开局,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此次活动,学习弘扬了建党精神,丰富了学生党员们在校的学习生活,谱写习近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继续有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