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诈骗 从你我做起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0-10

                                              

我学院心联综合部做出了应对反诈的一系列措施,对提高在校学生的反诈能力具有很大作用。

首先是协助班级辅导员开展反诈班会,将大家集合起来统一学习反诈知识。之后在动员全员下载安装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政务号,这样可以在可能被接受诈骗时为我们发送预警,及时拦截可疑的·诈骗电话,防止学生被诈骗。

各班级签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通过承诺书的签订,提升了大家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有助于构建人人防诈、人人反诈的防诈网,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对于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意义重大。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对于防诈工作我们刻不容缓,我们将做到点面结合,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坚决夺取反诈战争的胜利。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