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16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单位经建设单位对标自查总结、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把关审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拟认定9个高校党委、98个院系党组织、990个党支部、99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于2022524日正式公示通过验收。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于201912月被列为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自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凝聚人心、党建引领育人、党建促进发展,把党心紧紧地与民心联在一起,彰显出蓬勃的党建生命力。

建设期间,支部对标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任务标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七个有力的建设要求,精心构建建工巧匠党建文化,聚焦引领铸魂育人践行树心五个关键词,提升党支部政治把关力,思想宣传引领力,工作队伍战斗力,师生同心凝聚力,守正出新创造力,防腐拒变免疫力,党建文化影响力。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坚持发扬建工巧匠党建文化,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师生对党建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共筑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