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16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技巧,了解考研资讯,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526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AP116教室组织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诚邀18土木6名考研上岸的同学分享成功经验,19土木和20土木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交流会由江晨晖老师主持。

 

会议期间,土木18的学长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考研经验进行详细讲解。学长们分别从专业、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多个方面分析。专业上,我们不要掉以轻心,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学习计划方面,考研学习要分为多轮,每天都要安排时间计划着学习,同时强调注意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报考学校的选择上,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力理性判断,并提前弄清楚招生办法、复试办法。最后,学长们着重强调心态问题,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并强调平时要集体学习,多人抱团的复习效果更好。

 

土木18的学长们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他们风趣诙谐的语言、看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地条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互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学长们耐心讲解,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在学长们精彩的讲解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