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望安,见字如晤”征文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16

萱草生堂阶,游子行天涯;慈母谊堂前,不见萱草花,母爱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我们赋予它太多的诠释,赋予它太多的内涵,没有历史诗词的撼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涛骇浪,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浅唱低吟。想起母亲,志向消沉就会化为意气风发;想起母亲,虚度年华就会化为豪情万丈;想起母亲,漂泊的游子就会萌发起回家的心愿。通过此次活动在于弘扬母亲的伟大,加强我们与母亲的交流与沟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重温成长过程 ,感恩伟大母爱。让感恩氛围校园,让大学生学会感恩,学会用心灵关怀,旨在繁荣校园文化,强化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建工学院外联部与社联部合作举办了时至望安,见字如晤的征文活动。把自己与母亲的点点滴滴写出来,充分体现母亲的伟大,充分感受这份爱的无尽与伟大。让我们更加深入的理解母亲那无私的爱,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同时借此机会宣传妈妈的爱,感想母爱的无私,让这种爱不断的流传下去。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