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意绵绵”--寝室装扮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16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为增强同学们的自主强身健体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建筑工程学院纪检部在2022512日在线上举办了劳育专项寝意绵绵”——寝室装扮评选活动。

活动的前期宣传到位,使得此次活动可以如期而至。大家积极配合,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自主参加活动,积极参加活动。这次活动效果达到预期。此次活动给给同学们展现自己身体素质,将大学生热爱运动的氛围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都在这次竞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并营造出了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氛围。

 

 

本次大赛使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很好的得到了丰富,动手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使个人的身体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更好的提升。促进同学之间团结,和谐,健康发展,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同学们的生活品味,使运动成为同学们放松心灵的重要途径,提升身体素质的重要方式,真正让运动成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基础。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