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生活事,传递温暖情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16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引导同学们在封校期间有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党员教师在2022512日下午进行寝室走访活动,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教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谈,亲切询问同学们感觉宿舍环境如何”“对校食堂饭菜是否满意”“在学业上是否有压力等各方面问题。贴心问候同学们的在校情况,了解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适应情况。在交流中,学生们就专业学习、生活感受、个人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党员教师倾听学生的需要,关注学生的诉求。随后,各位党员教师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务必做好防护措施,寝室应勤打扫 多通风。并且呼吁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党员教师还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讲解寝室用电的注意事项。强调安全无小事,我们需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

 

 

本次走访活动,党员教师们近距离了解同学们的各种困惑和需求,使同学们内心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和爱护,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之情。同时加深了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也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