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23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科学有序开展,5月19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20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振袍主持。

会上,林振袍结合目前学院就业现状、毕业生就业期望以及当前的专升本考试等情况,深入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明确目标、加强引导、压实责任,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院长朱勇年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把握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就业新形势,开拓思路,及时适应新变化、新要求;二是要积极动员一切力量,举全院之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多角度开展求职指导,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就业工作。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会议精神,精准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建筑工程学院 张永成)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