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荣获两个特等奖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13

5月7日至8日,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线上举行。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地区)339所高校、1125支参赛队伍,超6000名师生报名参赛,最终有355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比赛中我院学子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参加决赛5支队伍获奖颇丰。由建筑工程学院刘彬、余建方老师指导的团队高职组BIM建模与深化赛项分别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建筑工程学院陈园卿、骆圣明老师指导的团队高职组BIM专项方案设计赛项分别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同时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毕业设计大赛是对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毕业生专业知识、学习能力、团队精神的综合检验,也是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师教学实践经验的全面考察,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热情,推动了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建筑工程学院)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