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师生面对面,沟通无极限”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1-30

                                                              

为扎实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难题,11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牵头在教学楼A201会议室举办“师生面对面,沟通无极限”主题活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党总支书记林振袍、党总支副书记陈益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及19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林振袍主持。

林振袍书记首先对此次主题活动高度赞赏,他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如实反映在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同学们就学院发展规划、学风建设、就业前景等方面踊跃发言,学院领导和党员教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都一一给出了回答并提出建议。

最后,朱勇年院长对同学们积极的献言献策表示感谢,承诺对有些同学们提出但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会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并在一周内给出答复。他对这次的活动给与了肯定,并表示同学们在平时遇到问题也及时可以向学院反映,要把“我”融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里,热爱自己的专业、热爱自己所在的集体,朝着“美丽建工”、“魅力建工”、“和谐建工”、“活力建工”的美好远景迈进,为共同建设美好的建筑工程学院努力。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落脚点,发挥组织优势,为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此次活动更好地将建筑工程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学院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树立服务意识,将持久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目标。(建筑工程学院)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