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浙江梓丞路桥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共建 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0-28

 

2021年10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浙江梓丞路桥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在企业会议室开展“校企共建 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梓丞路桥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市政、交通涉路安全性评估新型咨询类企业,公司经营涉及安全性评估、环境评估、市政及交通设计、建筑设计等内容。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做了进一步沟通,党支部汪洋老师介绍了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结构检测专业、智能建造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在党建工作、专业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就市政、交通领域的养护与维修、智能交通建造、施工监测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研讨,争取做好做实校企共建、党建联建、专业融合,丰富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省“双高”建设,有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市政与工程协会的同学们,他们认为此次活动拓宽了其专业视野,通过“走出去,进企业”实地参观座谈方式更好的了解了这个行业,明白未来职业的生涯规划。

(建筑工程学院)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