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团学组织干部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0-15

 会议第一项 -

 

 

陈益滨书记发言

首先关于教室纪律、寝室卫生以及晨跑的管理要多多留心,然后是对学生出校事宜的相关管理也要进一步跟进。

  会议第二项 -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总结及未来目标

分团委副主任徐琪惠

宣传部在新学期主打的还是公众号建工巧匠和抖音号建工观察,进行了对近期的一些工作的自我反思,未来加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希望其他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与我们合作。

 

学生会副主席许海龙发言

文艺部即将举办迎新晚会与主持人大赛,以及体育部的新生篮球比赛。

 

分团委副主任张家豪发言

组织部党建方面的三大项内容和新生团员转入问题。

 

学生会主席王佳航发言

纪检部的查寝工作中主要遇到的问题,以及后续查寝工作安排。

 

林振袍书记发言

希望未来宣传部可以更好地进行宣传工作,展现建工学院的风采,更明确自己要做的。学生干部要明白自身的作用,执行工作要快,同时展开工作的时候眼界要高要远,还要有创新,而且我们是老师的手眼耳,做老师做不到的活,听到老师听不到的声音,看到老师所看不到的,要想的多做的多,做的时候也要有正气,底气,要成为各项制度的先行者,同时我们也是新生甚至是同届学生的榜样,要以身作则,对自己的行为要负责任。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