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协会来啦!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0-15

200410, 市政与测绘工程协会正式成立。会员是主要由市政、测绘及学校其他专业的爱好者组成。

协会介绍

 

协会现由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汪洋老师指导,由学生负责人负责开展各项活动,并有社联监管。协会通过组织社团活动、竞赛服务志愿者、项目现场参观学习、专业专题讲座、师生座谈、企业座谈等形式丰富成员的大学生活。

协会活动

协会自成立以来,举办过许多大型活动,如:“师生校友座谈会玩转水准仪专业趣味游以及市政CAD大赛等等。

师生校友座谈会:活动现场到邀请多家知名建筑企业的代表、专业教师,以及正在实习的大三学生到校座谈,聊行业企业需求、讲解实习和专升本经验等。

趣味游活动:活动把专业知识通过趣味游的方式融合进去,让参与者既能体会到趣味游的乐趣,又能获得新知识。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紧张,欢乐的气息,也加深了会员间友情与合作。

玩转水准仪:活动主要帮助参与者增加对水准仪的了解,纠正对仪器模糊不清的认知与操作,在游戏中让参与者更快的提高水准仪的实际操作能力,在娱乐于教中体会学习专业技能的快乐。

 

说说鲁班文化活动

专业趣味游

 

玩转水准仪

师生校友座谈会

 

 

总的来说,市政与测绘工程协会能让会员们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学到课本中学习不到的知识,拓展课外素质和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也有助于大家陶冶自己的情操,完成第二课堂学分。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