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28

1130-121日(星期五-六),我院将举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创建大会暨6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等系列活动。届时,社会各界嘉宾、知名专家学者和广大校友将莅临学院共襄盛会。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形象,展现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庆典活动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130日(周五)全院停课,1130-121日,相关教职员工按下列范围参加有关活动。

1)请全体教职工参加1130日上午举行的“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论坛”,并于915分前就坐完毕,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2)请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1130日下午举行的“智慧城市绿色建筑——中德城市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论坛”,并于1345分前就坐完毕,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3)请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教代会代表参加121日上午举行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创建大会暨6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其他教职工自愿参加,并于930分前就坐完毕,地点:体育馆。

2.各系、各部门要合理有序地安排各项工作,妥善安排好日常工作和系列活动;各相关部门要精心安排好各项系列活动。

3.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和交通管理,后勤公司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值守岗位,确保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保证校庆期间学院教学、生活秩序正常运行。

4.校庆期间,参加各项活动的教职工请着正装,言行举止文明礼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校庆各项工作。

5.121日(周六)中餐,因接待广大校友需要,请全体师生于11:15前到第一、第二食堂免费就餐,敬请谅解。

6.121日(周六),班车按正常工作日班车路线运行。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