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办理火车优惠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16

各系:

2018年火车优惠卡已到,现将办理火车优惠卡注意事项规范如下:

一、学生证要求:

1、填写字迹要清晰,不得潦草,涂改;

2、寒、暑假往返校、家需要坐火车(含动车、高铁)的学生请在《学生证》第六页填写《假期火车票减价优待凭证》,学校所在地为杭州,家庭所在地填写火车站名(标准站名见《火车站名对照表》),并将火车站名登记在《火车优惠卡学生信息登记表》表内“购票区间(家庭)一栏。如有漏填则不予办理火车优惠卡。家庭所在地为杭州(八区)、富阳、淳安、建德、桐庐、临安的学生及进修生不能办理火车票优惠卡。

3、学生证上交要求:学生证以班级为单位分开捆扎,各班级学生证按学号顺序排列捆扎并附班级《火车优惠卡学生信息登记表》纸质稿,以系为单位交学生办事中心。

二、《火车优惠卡学生信息登记表》填写要求:

1、寒、暑假回家要坐火车、动车或高铁的同学班级按学号顺序填写《火车优惠卡学生信息登记表》,不坐或不符合办理火车优惠卡条件的同学不要登记;

2、序号、学制格式为数值;

3、班级、学号、姓名、入学时间、购票区间(家庭)、身份证号格式为文本

4、购票区间(家庭)需按铁道部规定的标准车站名称(见《火车站名对照表》)进行填写,且应与学生证上填写的站名一致,否则不予办理火车优惠卡;

5、各系将各班《火车优惠卡学生信息登记表》汇总到一张表中,纸质稿(盖系章)和电子稿各一份,电子稿发送学工部。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