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1学期课程免修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16
各系:   
    根据《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细则》(浙建院教〔2018〕26号)和《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文件精神,学院将开展有关课程免修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免修原则和范围

1.对于降级转专业和延长学制学生,原所学课程成绩在80分及以上的,可申请免修,免修课程的成绩按原成绩记载。

2.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参军入伍退役后复学或入学,可以申请免修体育和军事理论等课程,成绩按85分登记。

二、免修的申报与审批

1.申请课程免修的学生,由本人填写《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课程免修申请表》(表格从教务网上下载),向学生所在系提出申请。

2.请各系汇总学生免修申请表,仔细核对学生信息、课程成绩和任课老师,并填写课程免修汇总表(具体见附件),将申请表(纸质版)和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于10月29日前报送至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免修申请。

3.教务处将各系报送的免修课程进行汇总审核,并报学院审定后予以公布。

联系人:张琰,联系电话:82874875。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