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1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16
各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发挥学生的个性和特长,提高教学和学生学习质量,根据《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请认真研读文件,符合条件的须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于9月12日前交所在系。

二、转出系对提出申请的学生根据文件要求进行审核,在学生的《转专业申请表》上签署是否同意转出意见。于9月13日前将同意转出的学生名单(附件1、2)及《转专业申请表》报教务处。对于不同意转出的学生,将相关材料退回学生并说明原因。【注意:同级转的学生汇总于《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一)》(附件1),降级转的学生汇总于《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二)》(附件2)。不同意转出的学生名单汇总于《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不同意转出学生汇总表》(附件3)】

三、转入系根据文件要求和上报的可转入计划数进行审核、筛选,在学生的《转专业申请表》上签署是否同意转入意见,于9月14日前返回教务处。【注意:对于不同意转入的学生,须在《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上说明原因。】

四、拟转专业学生名单经学院审定后予以公示。

转专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政策性强,责任重大,各系应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政策宣讲和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要严格操作程序和时间节点,严肃选拔考试纪律,确保转专业工作公平、公开、公正、有序完成。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