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无人机测绘产业学院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03-22

                       

为深化产业学院合作,扎实推进专业建设,3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在A201会议室举办深入推进无人机测绘产业学院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徐哲民、发展与合作处处长杨文领、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双高办有关人员及测绘专业教师参加,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建华一行三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主持。

徐哲民副校长对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建华一行三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测绘专业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指出无人机应用技术在测绘领域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师资培训、课程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深度合作,推进无人机技术与测绘专业深度融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建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无人机操作及应用等相关内容,并表示将从技术、人员等方面全力支持无人机测绘产业学院建设,确保无人机应用技术在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专业技能大赛等方面发挥作用。公司负责人印兴中就近期需开展的工作和无人机技术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双方就建立无人机技术指导站达成共识,并在无人机测绘技术应用、“专业+无人机”共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多角度开展交流。通过此次交流会,解除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困惑,推进了产教深度融合,加快了学院“双高”建设步伐。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