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赴德清走访2023届毕业实习学生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1-21

                        

                       

为关心2023届毕业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11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等一行11人赴德清开展2023届毕业实习学生走访座谈会浙江中谷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宇星、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归丽成、项目经理孙春玲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黄乐平主持。

浙江中谷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对朱勇年院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院学生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及生活情况。用人单位指出同学们基础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工作踏实认真,同时希望们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快速融入公司,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反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此外,用人单位对学生的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

同学们分别就自己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同学们表示,此次毕业实习收获颇丰,学到了非常多专业知识以及为人处事的方式,通过企业领导、师傅、同事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学习,现已能独立开展工作;与此同时,也意识到自身的不足,课本知识与实际工作的差异,表示学习永无止境,在今后的工作中仍需不断努力。

朱勇年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感谢用人单位对同学们肯定以及提供的帮助建议,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上,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方向,对自己充满信心,对从事的工作感到自豪。最后,朱勇年祝福企业、学校蒸蒸日上,祝福同学们一切顺利。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