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厂中校揭牌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10-28

                             

                          

10月27日,学校与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及党支部建设交流活动。学校副校长徐哲民、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发展合作处副处长杨文领及双高办相关成员、建筑工程学院钢结构教研室全体教师、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项振刚先生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副校长徐哲民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专业优势。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打造互利互通的共建格局,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步伐,更好地服务于高职院校学生的实习与就业。随后,双方签订《联合共建建筑钢结构数字化智能生产性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向学院聘请的企业导师颁发“省双高专业群建设智库专家”聘书,双方共同为“建筑钢结构数字化智能生产厂中校”揭牌。

仪式结束后,东南网架绿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之硕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目前发展现状、党支部建设情况,并阐述了自己对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的想法和期盼。建筑工程学院党第三党支部结合学院党支部工作现状做了经验分享。随后校企双方还围绕党建、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徐哲民副校长一行在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之硕带领下参观数字化智能车间,进一步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

本次签约揭牌活动,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融合和优化配置,打开了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推进了建筑工程学院省双高建设,也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双方合作进行了一个新阶段。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