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9-27

                                        

为了迎接建筑工程学院的新生到来,在军训十天后于9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新生座谈会给大家解决问题。

首先同学们提出了寝室环境以及设施的问题,面对这些问题,林书记与陈书记后期会与辅导员以及公寓办进行沟通进行合理协商,还有军训和学校解封食堂卫生等问题,面对这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种种问题,林书记与陈书记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做到的有问必答,能解决的直接解决,需要协调沟通的的后期解决。

除了本次解答的内容外,林书记对新一届的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在校园内仪表得体,不得穿奇装异服,不得穿拖鞋等影响形象的服饰。接着是课堂中班级同学应认真听课,抓好各班清新学风建设,并提出笔记的重要性,每位同学都应做好自己的个人笔记。然后是注意寝室卫生,不要出现与违规电器,打造出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最后就是解封之后的疫情防护,做到公共场合佩戴口罩,每次校园核酸检测及时参加。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