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9-14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98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A215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主体党日的活动内容主要是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

首先由支部书记汪洋传达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上级文件及学习精神,以及学院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接着,支部书记汪洋就暑期的延安大学毛泽东干部学院学习的学习情况从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感悟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中重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从“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是什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内容提纲”这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更新。

最后汪洋做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布置,本学期要继续加强党的知识学习和党性修养的提高,支部要对照上级要求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样板支部”建设相关事宜,并征集了四个党建网格每月党日主题活动建议。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此次学习活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持把这本著作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学习活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